路斯·维特

冬章•同人【深海组】

前言:因为看到原妈写的设定很有趣,然后自己在脑中幻想了一下后续(大概XD)可是原妈设定的结局是BE,就像都市NO、6一样以后不会再见面了( ー̀εー́ )但我又不能寄刀片……我也不能强行改写成HE_(:з」∠)_因为原妈认识我……(づ ●─● )づ真是……我去年买了个表(❁´◡`❁)*✲゚*

你瞅瞅我连文章名字都懒得取了


   

    大概自从上次邂逅了奇怪的影子后,每年冬天的那一天,Menash总会假装不经意间回头瞟自己的影子,然而心中的那份期待并没有得到结果。


    把脸几乎全埋进围巾里,今年的冬天似乎比以往更冷了。只是轻轻的呼吸就能看见遇冷形成的白色水雾,路旁的路灯橘色的暖光柔柔铺在雪地上,Menash才感到一丝温度。


    回到家中,Menash扯下脖子围着厚厚的围巾,打开暖气,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。他解开束着长发的橡皮筋,脑海中却浮现那个影子,一直挥散不开。


    像以往每个夜晚一样,Menash拿出画笔和画板,但右手举在空中半天,他僵坐着许久,肩膀松垮下来,双手也缓缓地轻搭在大腿上。


    不管如何想要画点别的东西,但是脑中却被那个影子强行霸占。无奈下,Menash只好按照脑中影子的样子在画纸上浅浅描出大概的外形轮廓。


    抱着无可奈何的心情画着这个影子,本以为画到五官的时候会停笔,但没想到就这么顺其自然的画下去了,……就像之前画过无数遍一样,眉间的纹路画得清清楚楚,连勾唇微笑的弧度也那么熟悉。


    这真是不可思议。


    明明是个……连面也没有见过的人。可是却自然而然的画出,并且笔触熟练并不生疏,Menash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忘记一个人,而这个人很重要。


    直到画完整个人,Menash看着画纸上俊秀的面容,也没能想起对方是谁。放弃般叹了口气,Menash把画纸从画板上取下,搁在书桌上,随后熄了灯便休息了。


    -清晨-


    Menash打开窗户,清风吹着淡粉色的樱花花瓣进来,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春天。


    从莫名画完那个影子的画后过了很久,Menash也无法想起对方是谁,于是他也只能把这张画长期的搁在书桌上了,或许,晚一点会遇到吧?


    Menash背起包出了门。


    风还吹着窗帘上下飘动,吊着的风铃清脆的声音宛如鸟鸣动听,是真的到了春天了。


    书桌上少年的笑容依旧,只是唇边多了几片白色的樱花花瓣。


    до встречи(再见)


评论

热度(1)